欢迎来到东莞市粤振电线电缆有限公司官网!
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动态> 行业资讯
行业资讯 公司动态 常见问答

新闻详情

粤振汽车线束加工部成立

发布时间:2022-12-17 16:12:44 阅读:683

粤振电线电缆有限支持汽车事业部的发展。汽车线束企业是全球连接领域的领军企业,帮助从汽车、航空航天到宽带通信、消费产品、能源和工业应用等领域实现电源、数据和信号的连接。


粤振电线有限公司建筑面积近25,000平方米,员工人数700名,用来开发和生产连接器、线束、中央电器盒以及传感器等汽车零部件产品,以供应中国乃至全球市场。随着粤振电线这一计划的正式投入,粤振电线汽车事业部在中国的建筑面积超过56,000平方米。

粤振汽车线束部已经成立

 粤振汽车线束部为汽车制造商和一级系统供应商提供一站式服务,粤振力争作全球领先的零部件供应商,其一直致力于向中国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和解决方案,帮助中国推进其蓬勃发展的汽车行业。http://www.guijiaoxian88.com


  “粤振自汽车事业部组建以来,我们从未停止过开发创新和生产制造方面的投资,我相信新工厂将进一步加强我们的竞争力,使我们能够向客户提供优异的产品和服务。”粤振汽车事业部中,扩大和加深了汽车线束的发展,使我们更好地满足本地汽车行业发展需求,体现了我们与客户、供应商以及员工共同发展的承诺和决心。”


  随着中国汽车销量的显著增长,粤振通过向汽车提供更小、更轻的创新产品解决方案,提高车辆的燃油效率,降低有害气体排放,从而减少汽车对环境的影响。


  “粤振汽车线束将发挥重要作用,我们将向中国市场提供创新产品,使汽车制造商生产更轻更高效的汽车,帮助他们实现成功。”是全体粤振电线人的最终目的和期望。